一、關於印章、筆桿及其相關商品的色澤,我們會將顯示器與相片色彩校正,盡力與商品相同,然每台電腦顯示器顯色皆有不同,仍可能有一定程度的色彩差異。 

     
    二、為避免牛角類臍帶章頂端挖洞後顯現上下兩截情形,且讓側面看起來更能保持牛角整體原貌,印章頂端挖洞規格為12mm+/-0.5mm。
     

    三、牛角印章因屬天然材質,裁切加工後每支印章之印面皆有角心,角心可能為淺色或深色狀態,此為天然牛角特有之表徵。

     

    四、天然礦石印章正常版高度約為60mm+/-2mm,其加長版高度約為70mm+/-2mm,另牛角、木質類印章正常版高度約為60mm+/-2mm,其加長版高度約為75mm+/-2mm。

    五、因礦石為
    自然界千萬年地殼運動的産物,屬天然材質,會有棉紋、冰裂、石紋、瑕點等皆為自然生成屬於正常現象。
     

    六、臍帶與胎毛的放置係由師傅以專業美感考量做出最好的呈現,美感定義每個人認知上皆有不同,在此會統一由師傅專業處理。

    七、為求製作確實無誤,師傅於製作時皆完全按照訂購單上訂製內容為準,煩請您在訂購單上謹慎填寫,確認無誤後再傳送至本公司。

    八、由於商品均屬客製化、量身訂製之商品,商品一經售出,恕無法退貨更換,敬請買家見諒。購買前相關問題您可與客服人員詢問,我們都會盡力詳細解答說明。另若您對品質色澤要求較高,亦可預約現場選購。

     

    九、若需以臍帶或胎毛為商品製作內容時,請您於下單完成後,儘速寄出寶寶的臍帶/胎毛至本公司,以利優先製作,正常製作工期為45-60天。 

     

    十、臍帶上的金粉免費添加,而金粉量視臍帶表面狀況而定,師傅會以美感為第一考量。

     

    十一 、訂單金額未達$2000,將酌收黑貓宅配運費$100(限台灣與離島地區)

     

    十二、若您對於訂購、付款、配送或其他問題尚有疑問,請參考其他常見問題線上留言或撥打客服專線,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解答。

    倘若您的訂購資料臨時需修改更正,修改步驟如下:

     

    1.請先來電詢問製作進度,以確定能否修改。

     

    2.在可修改的範圍內,請以E-mail傳送修改之處。

    注意: 切勿以電話口頭告知、在寄出訂單上修改以及社群/通訊軟體(如FB、LINE) 傳送更改內容,以免遺漏訊息或發生錯誤。

     

    3.在E-mail傳送後請以電話連絡告知,以避免電子郵件可能發生漏信情況。

     

     4.修改訂單後,東方璽將以E-mail方式發送正確訂單給您核對,請務必再次確認內容是否正確並回覆。

     

     

    以上務求訂單資料正確,煩請您配合。

     

    如果發生訂單送出後,網頁停留於原畫面不變的話,請等待3分鐘後,重新發送一次。如果持續無法送出訂單,請email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還有瀏覽器的版本,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

     為維持良好的瀏覽順暢度,請用新版的IE10 或以上,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