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了解拔拔媽媽擔心的問題,因此我們在作業上會嚴格把關確保其正確性。
    流程簡述如下:
    一、您寄出的臍帶及胎毛由專人將臍帶胎毛放入標籤袋,

          籤袋上紀錄客戶訂購內容並賦予專屬編號建檔。
    二、每個臍帶胎毛拍照建檔備存,由檢驗人員核對無誤後,

          以利後續流程校對。
    三、由專人將臍帶做乾燥防腐程序後放入低濕箱上鎖保管。
    四、師傅開立工作傳票取臍帶胎毛,專人核對無誤後開箱取

          出。
    五、師傅按照客戶訂購資料核對臍帶及胎毛等資料並進行原

          始照片核對,確認無誤後再進行下個程序。
    六、由師傅進行封膜製程,完成後由專人多次核對刻字姓名

          再進入治刻程序。
    七、師傅按
    客戶訂購資料完成治刻及用印。
    八、出貨時由品檢員核對
    訂購資料確認無誤後寄出貨品。

    因此請您
    放心,我們會以嚴密且審慎的管理方式為您的寶貝留下感動的一刻。

    對章形式分為一方一圓,二支皆為圓或為方,並無限制,一般對章多半是以一方一圓呈現,做法建議如下:
     
    圓章象徵財源滾滾,用來做開戶存款,在其中放胎毛也象徵"發"。另外也可以再加五帝錢,更象徵開運招財。
    方章象徵鎮財正財(四平八穩),可以用來買不動產或簽訂契約,其中放臍帶象徵鎮守財庫,因此肚臍一般做方章,胎毛做圓章,剛好是一對發財章。

    篆刻藝術在中國已經有三千多年的歷史,在宋朝之前,印章主要還是以實用為主,而後受到文人雅士的影響,將篆刻擴及到書畫藝術領域,也因此產生眾多流派,而治印、書法、繪畫及詩詞成為文人必備的四大素養,清代更將篆刻藝術推向極致,更影響日本、韓國及東南亞地區。
    明清,篆刻素材種類已經非常豐富,舉凡玉、牙、石、木、竹、骨、牛角等天然材質外,還有銅、琉璃以及陶瓷等需要燒鑄的材質,演變至今,在印章的實用與藝術而言,任何一種材質只要符合當時的需要,都可治刻而沒有限制。以下介紹紫檀木的治刻過程,希望能讓您對治印工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在治刻之前,先了解材質特性,以便對刻法及刀具選用做最佳處理。紫檀木生長緩慢,長到成材通常要好幾百年以上,其硬度較高,密度大於1,雖屬木質,在治刻時卻感覺比牛角硬的多,刀具鑽頭也較容易磨損更換,因此選用烏鋼刀外在施作時必須緩慢下刀並分2次加深。在機器輔助下我們選擇老師傅那一輩的傳統刻印機,以保留篆刻字體美感。

    拿起印章準備第一動就是先磨平,因為印面在裁切時並非十分平整,尤其牛角章更可能有縮心的問題,因此不管任何材質一律經過多次粗磨而後細磨,以確保用印時才能蓋的漂亮。

     磨好後就可以準備白色顏料,塗薄薄一層在印面上,以便在印面上佈局字體。等到顏料乾後,用鉛筆畫出字體分割線,著手進入設計。

    拿起毛筆在印面上直接寫上反字,字體選擇印篆,此時可以參考篆刻字典的筆法,或是歷代刻過的印譜,在設計時筆劃及空間必須勻稱。

    這樣就快設計完成了。

    如果寫的有不妥處,當然還可以用白色顏料修飾,滿意後就可以進入治刻階段。

    刻的時候不要一次刻太深,可以先打一遍草稿,第二次再加深,一來鑽頭不易斷掉,二來刻的不妥之處,趁第二次加深時還可以再做修正。

    現在加深順便修正一下佈局。

    因為刀具有特別磨過,因此刻的時候不會覺得阻力很大,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筆劃空間跟先前手寫的有點不一樣,因為師傅在刻的時候有修正一下筆法。

    刻完後清一下印面木屑,再拿去清洗印面,就可以準備用印了。用印前為了要蓋的漂亮,可以準備軟墊或舖衛生紙墊底。

    沾勻印泥先蓋在紙上看看效果,若有不理想的地方再用刀具做細部修正,就大功告成了。

    可以的。
    乳牙俗稱咬財章,建議可以放1-2顆乳牙,也可以在乳牙章內放入五帝錢,更象徵開運招財。

    公司章的尺寸一般會選擇8分章(印面尺寸2.4 x 2.4公分)或是9分章(印面尺寸2.7 x 2.7公分),印身高度皆為6公分。這二種尺寸皆可使用,由您選擇。
    材質部分會推薦牛角以及紫檀,這二種材質都可以用很久不易損壞。

    開運章尺寸為6分章(印面尺寸1.8 x 1.8公分),印身高度為6公分。
    治刻之前會請老師分析您的八字、五行、用神及喜神,有無不足或需減弱的部分,再執行印面方位接點補強,然後選擇吉時開刻,最後再擇吉時用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