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的東方璽

    一、嚴密的流程監督

    東方璽製作流程簡述如下:
    1.在收到您寄出的臍帶及胎毛等物品後,將由專人整理並拍照建檔,再將臍帶胎毛放入客戶專屬資料袋,袋上紀錄客戶訂購內容並附予追蹤編號,再將客戶訂購詳細資料予以建檔。
    2.每個臍帶胎毛連同客戶專屬資料袋拍照備存,由檢驗人員每份單一獨立審查多次無誤後,以利後續流程校對。
    3.由專人將臍帶取出獨立放入試管內並於試管上附予追蹤編號,以備做乾燥防腐程序,而後再放入低濕箱上鎖保管。
    4.師傅開立工作傳票取臍帶胎毛,專人核對無誤後開箱取出。
    5.師傅按照追蹤袋上客戶訂購資料核對商品、臍帶及胎毛以製作半成品,再送交檢驗員多次進行原始照片核對,確認無誤後送交封膜程序。
    6.由師傅進行灌製封膜製程,完成後由專人多次核對刻字姓名再進入治刻程序。
    7.師傅按工作傳票之姓名完成治刻及用印。
    8.出貨時由品檢員核對客戶專屬資料袋確認無誤後寄出貨品。

    ●每一個製程都是一對一獨立製作。
    ●每一道程序採用工作傳票及客戶專屬資料袋做追蹤管理制度。

    為求精確我們會以嚴密且審慎的管理方式,確保每一份臍帶胎毛絕對是屬於您寶寶的那一份,請您放心。

     

    二、做好淨化防腐處理
    對於剛收到的臍帶我們會先做淨化防腐處理,也就是將發霉或有棉絮的地方清除乾淨,讓臍帶保持純淨自然的面貌,並進入低溫烘乾程序,最後再予以隔絕空氣,以防止水氣再侵入,讓臍帶封存在印章中不必擔心它會發霉,我們會將每一份臍帶處理到完善再進入下一步製作程序,讓您日後收藏不會擔心。

     

    三、您可以更放心選購
    東方璽官網上每一組印章及胎毛筆產品照片皆由專人拍攝以及色彩修正,在選購印章時為了能讓您所看到的印章忠於實品的原色,我們會選擇於色溫近5500K的環境下拍攝,讓相片的色彩與實品色彩更為接近,而在色彩修正時也會以實品來做更嚴格的比對,確保產品色澤始終如一。另外,為了確保您所挑選的印章產品正確無誤,每支印章都會詳細拍攝正反兩面,以更完整的呈現印章的整體紋路及花色。

     

    四、務求安全的送交您手中
    在成品完成即將出貨時,為了寄送安全,我們會將產品做最妥善的保護,以紙盒加上內部紙板,並且在最外層再以氣泡袋加強包覆,不容許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擠壓撞擊造成受損。
    在包裝每個寶寶的物品時,包裝人員會仔細確認訂購者的詳細資料及物品等,由品檢人員確認無誤後再進行包裝程序,若有剩餘的胎毛也會一併寄回。而在出貨前亦由專人再三核對地址,確認無誤後才會寄出。
    為了好好保護這份媽媽想給自己孩子最好的禮物,我們皆以最完善的包裝、最仔細的態度,不讓您的這一份心意受到任何的損壞。

     

    五、安心馬上行動
    寶寶的臍帶胎毛,我們比誰都重視。在收到您寶貝的臍帶胎毛時,我們會第一時間立即以簡訊通知,讓您放心,另外在貨品寄出後為求謹慎也會以簡訊通知您。
    我們重視寶寶的所有一切,請您放心把寶貝最重要的東西交給我們。

     


    品質的東方璽

     

    一、小細節做起
    為了追求完美的品質,不論是牛角或是玉石材質,在工廠加工時,特別會做更細緻的拋光處理,以避免印身或筆桿之處有刮傷、瑕疵的現象,維持接近鏡面的拋光是我們不變的準則,我們希望由小細節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二、美感用在排列位置
    由於每一個寶寶的臍帶形態、大小都不盡相同,而且胎毛長度、髮量多寡也不同,為了呈現臍帶胎毛章最美觀的比例安排,我們會以美感及專業考量做最好的排列位置,不同的臍帶胎毛有不同的排列調整,並非自始自終的固定格式。此外,在綁胎毛時也會根據髮量多寡做最合適的取用,避免胎毛束太瘦小或太粗胖之感,綁紅線打結之處也務求精緻。

     

    三、重視品質為首要
    我們力求呈現臍帶胎毛的清晰透亮程度,在灌製封膜的過程中,專人小心翼翼的處理製作,避免材料接觸灰塵與水氣,而對於有些內裝物,如五帝錢、乳牙、指甲或是太小太輕的臍帶等也必須更謹慎,避免其飄移而影響美觀性,製造全程皆在近無塵的室內,並控制溫度及溼度,以品質第一為目標,讓產品更為精緻。

     


    四、以高標準看材質
    我們以專業製造技術,從選料、裁切、拋光、防腐、灌製到治刻,全程嚴密品管。對於所選擇的印材及筆桿產品皆經嚴格的把關,我們希望能做到重視每一處細節,依據我們品管的重點如規格尺寸、材質質地、紋路花色、透光組織等做為材質嚴格選材的指標,完全合乎高標準後才能提供予消費者選購。

     

    藝術的東方璽

     

    一、傳承書法藝術
    東方璽著重藝術與文化涵養,在字體設計上由老師傅堅持以手寫書法字為基礎,進行設計佈局,讓篆刻字體更附有美感及獨特性。每個字體都是依據篆刻及金石字典筆法,符合書體結構,每個字體之源由也引經據典,是可以在字典中找得到。
    在每個治刻作品中,我們講求朱白間均衡的佈局外,也保留了字體的律動,讓筆法間有更佳的流暢性,柔中帶有力道。讓每個作品希望能突破傳統風貌,能更有不同凡響的藝術情境。

     

    二、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我們在成品完成將要寄出時,會以精美的包裝來代表我們的一份祝福。寶寶在成長過程中的重要時刻如出生、彌月、週歲或是第一次會爬、會走、會叫爸爸媽媽,此時此刻都會讓我們感到無比溫馨而喜悅。而一顆臍帶曾經也是媽咪與寶貝連結的重要時刻,意義更是非凡,我們秉持著愛寶寶的心,能竭盡所能的為您的寶貝在重要的時間點上,留住感動的一瞬間,我們希望您收到的不只是收藏品,也是一份美好的禮物,更是一份我們誠摯的祝福。這就是我們堅持要幫所有產品包裝,以展現我們對寶貝至高無上的心意,期盼您收到禮物同時,能感受到我們愛寶寶的心。

     

    三、好收藏更增添光輝
    為了提升更佳的收藏質感,東方璽不斷的創新突破,以滿足您的需要。收藏印章方面,我們不用紙盒或是錦盒,一律提供經典木盒,讓印章收藏能更有價值。臻愛至寶胎毛筆盒收藏乳牙極為便利,更可裝進經典木盒,大器典藏。在臍帶胎毛收藏部分,加進五帝錢專利品,除了有藝術感外,也有財源滾滾之寓意。臍帶胎毛彌足珍貴,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收藏材質,更能增添其光輝,讓這份禮物代代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