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璽產品特點

一、全程一貫作業,品質能夠把關

    擁有50年以上的治印專業技術,從選料、裁切、拋光、防腐、封膜到治刻,全程監控、嚴密品管。

 

二、印材花色最多選擇

    提供您最多的印材款式花色,若您有特別的花色需求,我們也可以客製化的為您服務。

 

三、印章字體追求藝術與美學呈現

    堅持以手寫書法字為基礎,融合藝術與文化涵養,讓篆刻字體更有美感及獨特性。每個字體都是依據篆刻及金石字典筆法,絕對可以在字典中找得到,字體源由引經據典,符合書體結構。

 

四、開運補氣,納財保平安

    依據印相八卦執行印面方位接點補強,按寶寶生日選擇吉時開刻及用印,為您招財納福、好運連年。

 

五、經典收藏,百世永傳

    為了提升收藏質感,我們提供最好的收藏品─經典原木盒,雖然高成本,一律免費贈送。除此之外,再加送印章外出皮套,方便使用攜帶,另外我們還提供不同款式外出印章盒供您選購。

 

六、您的滿意度是我們追求的指標

    在此非常感謝廣大網路上媽咪拔拔們的推薦,我們會重視每一件給寶貝的禮物,用心製作、細心呵護,一定要做到百分百的滿意,才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托付。